·产品开发课程

产品开发课程是一门综合性跨学科课程,旨在帮助来自不同教育背景和国家的学生掌握产品项目和市场开发的技巧,适应跨学科团队合作并处理相应的挑战,培养学生使用传统和现代方法/工具完成产品开发任务的基本技能和完成高质量口头汇报和书面报告的能力,并为以后的跨文化谈判、协议制定以及保密协议和知识产权协议的签署做好准备。

该课程(涵盖第一和第二阶段)贯穿整个学年,并由一个或多个国内外公司及机构赞助,这一课程经过2011-2012学年的前期经验已被证实是最成功和最具价值的课程之一。

在2011-2012学年中,产品开发课程共提供了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由BIOLAN和Outotec赞助,项目分别在中国与芬兰进行。在芬兰,学生们获得了“年度最佳经理”的称号并得到了赞助方的高度赞扬。

(BIOLAN 城市农业的原型)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迎来一些新赞助商加入到这一课程,其中包括了一些十分有名的企业。同样的,我们也欢迎来自不同领域和国家的富有激情的学生。

阶段:

产品开发课程第一阶段-产品开发设计阶段

产品开发课程第二阶段-产品开发制模阶段

马上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