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中心芬享日近日举行


6月27日,一年一度的芬享日在中芬中心举行。

中芬中心师生、合作企业成员及校外支持关注中芬中心的学界业界人士参加了本年度芬享日,分享倾听学生在一学年来的课程项目成果,并探讨接下来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跨学科分工、国际化团队、真实性课题依然是中芬中心本次参与芬享日的所有校企合作项目及学生自发项目的关键词。与去年相比,本年度芬享日有更多的项目参与了汇报展出:整合创新实践课程包括Famille,SOLAR WINGS和The Last Kilometer三个由标致雪铁龙提供的项目挑战,由奥迪提供的Audi Tongji Light Challenge课题和由沃尔沃集团提供的Team Volvo课题;与斯坦福大学全球设计创新课程联盟SUGAR合作,由瑞银集团提供课题的Dynasty项目及电动汽车公司EMN提供课题的COMBO STATION项目;产品开发项目(PdP)包括Rovio项目Rovio Truck • Shanghai及与芬兰阿尔托大学产品开发项目合作的ABB项目CONN ARTISTS。除与企业合作的项目之外,中芬中心游戏设计、可持续思维、技术创新与创业系列讲座工作坊及大学生方程式制造与运营课程中的八个团队也主动参与了本年度的汇报与展览。

同时,中芬中心也邀请到沃尔沃技术战略及创新经理张婷,IDEO设计师林建达,宜家创意视觉陈列负责人王斌,波士顿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方寅亮,中芬中心ISeeLife Lab主任马蒂教授,中芬中心创新导师、TED USA中国顾问Richard Hsu等嘉宾为同学们的小组展示做点评嘉宾,为学生的产品及展示提供专业洞见。

中芬中心2015-2016秋季学期创新创业辅修项目课程包(/wp-content/uploads/2012/12/Sino-Finnish-Course-Package-2015-2016-First-semester-2015.6.17.pdf)已放出,欢迎查看。



Post Categories

  • 没有分类目录

Post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