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启动仪式举行


6月14日下午,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启动仪式在同济大学中芬中心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由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同济大学中芬中心副主任娄永琪主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荣耀营销部负责人王晓冬、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冶等受邀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方守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恰好串联起了“一带一路”的起点和终点,而重走“一带一路”需要同学们努力创新,并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样才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王晓冬本人曾七次前往意大利,对这次同济大学与荣耀的强强联手充满信心与期待。他期望同学们能够享受这次旅程,并期望荣耀能与同学们一起去到更多的创意城市,为同学们激发灵感、打开思路。林冶提到,这是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第一次参与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也期待能与中芬中心有更多跨学科、跨专业的创新创业课程项目合作。
随后,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负责人王娇楠为大家做了创新移动课堂的介绍。五年的创新移动课堂发展史,也是她自己的一部个人成长史。2011年参加第一届同济大学创新移动课堂时,王娇楠还只是一个大二的本科生,而如今创新移动课堂已经五周岁,她也已成为四十多人的创新移动课堂领队。在创新移动课堂中,通过校企合作的工作坊、研讨会、实地展览和拍摄记录片,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同学们得以与业界和学界的导师在一起工作和学习,在“走万里路”的过程中获得与“读万卷书”不一样的成长与提高。曾经的创新移动课堂学员现在已经到了世界各地,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他们对创新移动课堂五周岁的生日祝福,愿本届学员们一起去意大利分享中国荣耀。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方守恩与王晓冬共同为同济大学•华为荣耀创新移动课堂的专属明信片盖上邮戳,本届创新移动课堂就此启航。

Post Categories

  • 没有分类目录

Post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