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千禧年科技奖颁奖仪式上海分区活动在中芬中心举行

5月24日晚,芬兰千禧年科技奖颁奖仪式上海分区活动在中芬中心举行。芬兰驻沪总领事万伯阳,通力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冯瑞华,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主任Jarmo Heinonen,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左学金,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中芬中心执行副主任娄永琪、阿尔托大学学生会代表团等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芬兰驻沪总领事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芬兰千禧年科技奖。该奖项由芬兰技术学会于2004年设立,每两年颁发一次。芬兰千禧年科技奖价值一百万欧元,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奖项,旨在促进科技创新,并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提高人的生活质量。随后,与会嘉宾一起就创新与技术相关问题展开探讨。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芬兰千禧年科技奖颁奖仪式的直播。2016年千禧年科技奖由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授予美国生化工程师、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教授弗朗西斯•阿诺德。


Post Categories

  • 没有分类目录

Post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