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设计思维工作坊在中芬中心举办

4月9日,INVOLVE CHINA 2016 IBM 设计思维工作坊在中芬中心举办。活动由来自IBM Design的设计师与同济学生一起参与,旨在为INVOLVE CHINA 2016的潜在参与者提供新的思维模式,帮助他们开拓思路、激发灵感。



在本次设计思维工作坊中,IBM Design的设计师与同学们一起体验了从头脑风暴迸发想法到最终创意成型展示总结的整个过程。首先,所有人分成小组一起头脑风暴,把自己脑海中的想法用关键词记录下来贴在墙上。针对所有想法,大家按照其重要级别由上到下依次排序,整合出一个可实现的方案,将其情境化,并画出了简单的故事版,以供向他人展示。在整个流程结束后,各组进行了总结,IBM Design的设计师们也再一次为大家答疑解惑,梳理了设计思维方法论的思路。

工作坊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相信此次工作坊能给参加INVOLVE CHINA 2016席卷中国创意赛事的你带来一点灵感!

INVOLVE CHINA 2016席卷中国创意赛事作品时间截止日期为4月30日,详情请查看官方活动网站:www.involvechina.com


Post Categories

  • 没有分类目录

Post archives